磕爆爱情绝美故事的孟秋三

沙雕甜文作者 没有特定吃的cp(只要是cp都吃
and是个all党
不拆原cp官配即可

王者同人鱼酒

惯例排雷现场

1.ooc慎入※

2.一节课产出来的粮就不要喷了15551

3.ky退散我的鱼酒我做主

4.鱼攻酒受

4.是醉酒yooo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一)

      长安城的夜晚总是显得如此凄清,但总有那么一个不速之客打破这寂静的夜晚。

      一袭白衣掠过 过处带晕浓浓的酒香,其中还夹杂着一些暧昧的气息。

      “大河之剑天……嗝!”诗句还未吟完就被一声不合时机的嗝声打断,也打断了庄周的梦境,抬眼,那白衣直直的栽了下去。他轻叹一声,抬手召出一群白透明的蝴蝶,接住了落下的李白。
       蝴蝶托着李白想庄周飞去,他扶正李白,试图摇醒李白,尝试几次无果,正准备进行下一步时,李白突然环上庄周的脖子,不偏不倚,正好吻上了庄周,毫无章法的啃咬恰恰勾起了庄周的欲。

      理智让庄周停下了想就地办事的思想,安抚道:“先回去。”

      李白哼哼唧唧,算是同意了庄周,但身子仍如一摊醉泥往庄周身上倒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二)

      庄周召出单只蝴蝶,点入李白的额头,李白动作渐渐缓和,眼神清明,慢慢聚焦,看见了眼中满是笑意的庄周,脸登时红了。

      庄周似是忽略了李白的不自然,问道:“不是闹脾气要当和尚去吗?这又喝酒又亲我的,酒肉和尚呗。”

      李白的脸红了不止一倍,“我这是被下药了!要不是扁鹊拉着我喝酒……”

      聪明如李白,反应过来,这是被庄周扁鹊联合起来骗他了!

      “卧槽你们?”李白话音未落 便被庄周堵住嘴。

       动作压上李白的身体,“晚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(三)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星号星号星号儿童不宜星号星号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完】

后面的话。

   

肉的话脑补吧【极不负责(被打

比较日常,没什么剧情,也不沙雕,就只是一位可爱帅气的剑客被联合坑了的甜饼

这篇是鱼酒噢!(虽然酒鱼什么什么xxx的我也吃,但我这篇是鱼酒那么就只能夸鱼酒大法好!ky退散

评论

热度(4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