磕爆爱情绝美故事的孟秋三

沙雕甜文作者 没有特定吃的cp(只要是cp都吃
and是个all党
不拆原cp官配即可

awm同人《当姘头的一天》

首先排雷

1.原作番外(实体书)有提到离祁醉退役有七年了,这儿的话没有跟着原著走emmm就当平行宇宙吧

2.soso人设ooc难免※(往霸道总裁发展了x

3.私设有,soso富n代啥的2333

4.因为不知道叫啥就用游戏名了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我天……”花落躺在自家沙发上,惬意地刷着微博,离祁醉退役已经过了两年了,他还以为起祁醉会老实呆加战队里,安静如鸡,乖乖做他的老板。“没想到啊,老畜生干了票大的,自己还办表演赛,他请得起这些个选手吗?”

       身后的人拿了杯咖啡在他眼前晃,“给不给钱你都得去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谁说的,我肯定坑他一笔!”花落转过身,“别晃了,再晃晃我一身。”

       soso眉眼带笑,递给花落咖啡,长腿跨过沙发,坐在花落身边,掰过花落的脸亲了口,“我都答应他了,到时候多给咱俩镜头 钱少那么几十万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花落气道:“那么多 那狗逼不得高兴的jb翘上天去!不行,我去找他!”掏出手机敲敲敲。

       soso抽过花落的手机,好笑道:“你那打职业的手就用来bb这些?”

       花落像是想起什么,神情低落下来,说实话,看着自家战队人气下降说不心疼是假的,嘴硬给其他人看而已,“凋零战队有啥好看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soso揽过花落,“怪我把这烂摊子留给你。”慢慢把花落压在身下,“诶,你说,我们也干票大的怎么样。”

       花落不解,“你干啥?”

       soso答:“干点有意义的。”

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第二天,继祁醉宣布办一场选手表演赛又一爆炸性消息,成功让微博崩溃。

       标题『某知名凋零战队队长与前队长地下恋情曝光,正主:小娇妻缺钱,要名气!』

       回到正主原博。

       睡在姘头soso的花落V:求关注*٩(๑´∀`๑)ง*//@落落的姘头soV:花落老婆粉们,我来通知一声,花落在我身边已安全睡下,勿念。他睡前还跟我念叨战队的事来着。

       以及看热闹不嫌事大的祁醉也转发,表示多多关注表演赛。

       评论一片哈哈哈哈说lcs你也蹭人热度。

       Knight官博破罐子破摔也转发,表示祝福。

       于是一波又一波的老婆粉转cp粉。

       真·睡在soso身边的花落对此毫不知情,隐藏富n代soso大笔一挥将此次风波对Knight战队的损失补上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完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小后续

       花落:尼玛的soso!!!(娇羞红脸气急败坏

       soso:嘻嘻。

       祁醉:那剩下的三百多万是不是也不用给了(花落:滚滚滚。

        于炀表示没我什么事儿,继续训练……(被祁醉拖回床上,好好“休息

        祁·逐渐老畜生化·醉:脱敏训练。

      

  

评论(4)

热度(10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