磕爆爱情绝美故事的孟秋三

沙雕甜文作者 没有特定吃的cp(只要是cp都吃
and是个all党
不拆原cp官配即可

过年【祁炀】

写这篇的时候只想着开车车了,结果憋到后面还是没开哈哈哈哈哈遗憾车戏较差

排个雷

1.略ooc(点名花落soso

2.好像没啥了

3.出现的cp只有祁炀sofa哈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一】
 
      大年三十将至,极为传统的赖华无视掉贺小旭的极力反对,照旧为HOG基地大门贴上了喜气洋洋的对联。

      作为队长的于炀倒没觉得什么,也没反对,他默默地想到这样更有年味,他从没过过一次充满年味的春节。何况这次是各大俱乐部,兄弟战队的一次大聚会,放下负担,只是单纯聚个会。

      倒是花落,从看见那对联后一直开始笑,祁醉看着赖华羞得脸色涨红,侧身撞了下花落。花落拿着高脚杯,酒差点撒出来,“干什么干什么!这西服很贵的。”

      祁醉不慌不忙:“我怕你笑得再嗨一点,今晚就血染hog,作为新年第一红。”

      花落后怕的看了眼赖华,故意大声诚恳地夸赞道:“咳,其实吧,这对联很不错!体现了我国人民的传统习俗,非常的有……有那什么的感觉!”

      花落吹完,看向祁醉。

      祁醉摇摇头,说你还是快跑吧。

      花落:你妈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二】

      接下来又是各家战队经理明争暗斗,各显风骚的时刻。于炀从他们身边走过,拿着酒杯,看向他们。经理们的声音瞬间小了,等于炀走过后,贺小旭才敢把刚刚没说出来的话说完:“我们战队,嗝,自产自销,肥水不流外人田,你们行吗。”又后怕的看了眼于炀的方向,“我感觉于队气场越来越大了。害怕。”

      众经理点头。

      TGC经理摇头摇的跟拨浪鼓似的:“我们周队,整天阴沉沉的,整一个队的话痨都带不动他。不敢想不敢想。”

      “害,我们战队也自产自销了,就只是我上不了场而已。”成功打入经理们的soso插了句。

      贺小旭惊叫道:“哟!谁啊!”

      业火嘿嘿一笑,端起杯酒,灌下去:“那还能有谁!那肯定是花落那个……知多少啊哈哈哈……花哥好花哥好,没事我先走了。”

      花落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soso旁边。

      业火怂了,开溜。

      soso看着落荒而逃的业火,转头跟花落调笑道:“社会我花哥,人狠话不多。”

      花落无奈,“你醉了。”

      soso点头,笑眯眯的:“嗯,我醉啦。”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三】

      众人一番插科打诨,被各家领队领着回了各自基地。

      贺小旭已经醉的不轻,他左手勾着老凯,右手勾着卜那那,招呼辛巴给三人拍照。

      “我贺小旭不求别的,但求……求我们战队年年夺冠,压的其他战队翻不了身!”贺小旭蹲在地上,翻看着辛巴拍的照片。

      祁醉嗤笑一声,“麻烦心里有点b数,说出去也不怕喷子喷的你连妈都认不出。”

      贺小旭小声的反驳:“我相信我们战队。”

      赖华也被激起了血气:“说得好!咱来年目标就是再拿冠军!”

      祁醉便放任二人许下豪言壮志,出门看见了正在阳台抽烟的于炀。

      于炀连忙灭了烟,找了张纸包起来扔掉。

      “干嘛呢,大过年 ,还有烦心事呢,开好吗,于队。”祁醉拉起于炀的手,往自己房间走去。

      于炀被带入房间,喝了酒的脸慢慢变红,酒精作祟,他现在,非常,非常的想吻祁醉。

      祁醉从口袋掏出一颗彩纸包着的奶糖。递给于炀,“喂我呗。”

      于炀接过奶糖,慢吞吞的剥开,奶香味由着包装纸散开。

     祁醉从于炀手中衔过奶糖,使坏的轻舔了下于炀的食指。看着耳朵红透的于炀,轻叹:“我果然是不能做个人。”话毕,吻上了于炀,奶香味混杂着烟味,充斥在于炀的脑子里。唇舌的交缠,压的于炀喘不过气。

      不到五分钟的深吻,让炀神体验了次带有奶香味的吻。

      “甜吗?”祁醉问道。

      于炀脸红扑扑的,下意识抿了下奶糖,“很甜。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四】

      祁醉把于炀挤在床头深吻,急促的低喘着,“炀神,忍得住声音吗?”

      于炀受不了祁醉这样撩拨他,但他模糊记得基地隔音不是太好,有些犹豫。

      “他们都醉成泥了,Youth,打响新年第一炮呗。”祁醉看出于炀有些害羞,更加直白的说出自己想要的。

      于炀本就对祁醉有求必应,再经这么一撩,软下来,“那,那你慢点。我尽量忍住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完】

后:写一篇不出意外是浅兮的一篇单人或者是朝俞的车,期待一哈吧哈哈哈哈哈我的第一次(xixi

     

评论(7)

热度(120)